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板橋csr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推薦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桃園csr永續管理師證照課程培訓班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新竹csr相關課程推薦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2022臺北sdgs公司治理課程

新竹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環境保護課程培訓班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給心看海, 走路找城。 用心獻國, 鋪磚畫樓。 >>>更多美文:自創詩

時針已悄然指向了午夜二十三點方向,夜已深,整一整警服,正一正警帽,清點好裝備,再滿上一大壺濃茶,走出辦公室,點燃發動機,打開紅藍交替的警燈……這一夜就要無聲無息的開始了。 我是一名公安特警,一名治超公安特警,也許你并不熟悉。然而,我是大貨車司機最“痛恨”的人,因為我總是找他們的“麻煩”。我更是貨車老板最“頭疼”的人,因為我總是拿出一些“條條框框”來“耽誤”他們掙到更多的錢…… 行車、上路,午夜的寧靜難以讓人想起白天曾有的喧鬧,只有路燈和紅藍交替的警燈在相呼應,偶爾有沒歇業的商鋪,還在苦撐著這夜的繁華,寥寥可數的車輛,也是趕在回家的路上……可這寧靜的夜,總有一些不和諧的聲音,那是如野獸咆哮般的轟鳴聲,像是一頭疲于奔命的老黃牛撕心裂肺地叫著。巨大的身軀恨不得占滿整個路面,四軸的、五軸的、六軸的大貨車,車斗被加高加高再加高,沒有上限的裝載裝載再裝載…… 攔車、叫停……“遞煙”,“認識領導”……貨車司機用了我們再熟悉不過的套路。面對司機的“苦訴”,我們堅持著每天都會用到的臺詞“先生您好,您的貨車涉嫌超載和違規改裝,請配合我們前往超限站進行過磅稱重…”有是利益沖昏了頭腦,有是抱著一時僥幸的心理,更有是迫于生活的無奈。只是執法者維護的是法律的威嚴和社會的安定,面對利益誘惑、武力威脅或是道德綁架,只能也必須嚴厲說不! 治超特警的夜聽到過最惡毒的咒罵,見到過驚險的闖卡瞬間,也經歷過貨車司機拒不服法時的拳腳相加……只是這一切僅是記憶中的一瞥,是某天與同事閑聊時的一個話題。真正令人深刻的是隱藏在內心的一種思念,這種思念開始于下午接電話時聽到的的一句:爸爸,我放學到家了,你回來吃飯嗎…… 還有那條來自最愛的人的一條短信:入秋了,晚上多帶件衣服,注意安全,不要太拼命……中秋已過,已經掛在西南邊大月亮圓的有些瑕疵。這時候你會感到,最怕的不是艱難困苦、危險勞累,而是扛起一份責任,卻丟掉了另一份責任。然而,堅持的理由也是源于這種思念,在我看見父母向別人談論我時露出驕傲笑容的時候,在我看見兒子那篇《我的爸爸是特警》的作文受到表揚的時候,在我看見公安網上公布的治超累累碩果的時候……一瞬間的感動和驕傲已經足夠滿意,所有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 天空漸漸發白,陽光照在警徽上有些刺眼,警車正開往回單位的路上。治超特警的夜又翻開了一章,心中的情愫更深了一些,信心也更堅定了一些。整一整的警服,正一正警帽……新的一天就要開始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生活扎心文案 一、愛情是一個人的事,一個人的義無反顧,一個人的冷暖自知,一個人的天荒地老,無關其它。 二、別怕,也別慫,感情就是這樣,沒有失去你不會成熟,生活也是這樣,沒有遇到點險惡,你不會長大。你想要的,老天不一定會給你,你只有努力去爭取,別辜負愛你的人,別辜負你自己。 三、少去評論別人的事,多去回顧和清理自己的事,把自己做好了,多出的那份精力,再去幫助和關照他人,并且盡量是向善的。不然,你只是一位湊熱鬧的,并不是一劑良藥。 四、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五、本想把日子過成詩,時而簡單,時而精致。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的歌,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六、如果遇上的那個人是對的,不需要你花費那么多技巧來維系。若是一段感情需要你很小心很努力,那么終究還是會失去。別讓自己太累,太用力的愛情,往往太容易失去生命力。 七、人和人終究是不同的,有人風雨中送來的晚餐,卻不及某人一句隨口說出的晚安。 八、有人牽著,去哪里都可以;有人回應著,說什么也可以;因為那是兩個人的事情,就算再無聊,也會變得很幸福。 九、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十、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十一、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二、如果累了,就選擇忘掉,不要讓思念變成毒藥,不要讓記憶斬斷心腸,讓我一個人哭到天亮,把我一個人埋葬在淚水的海洋。 十三、有些東西,并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不要著急,最好的終會出現。 十四、你根本不會知道,現在陪在你身邊那個成熟懂事、會照顧人的男孩,是我用多少眼淚,多少次爭吵換來的。 十五、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不要再慣著那些不把你放在眼里的人,他們不配,也不值得! 十六、任何時候,抱怨只是證明你的能力不行,并不代表困難和問題不可以存在。抱怨其實是世上最不值錢的廢話。 十七、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點。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他不會在你感性的時候講道理,不會在你氣得頭冒煙的時候跟你硬碰硬。像打羽毛球,輪流發球,絕對不會一直讓你當撿球的那個。 十八、我主動來找你,是因為我太喜歡你。我已經不主動找你,因為你每一句回復都敷衍得那么不走心。 簡短扎心的文案 1.我把愛情還給你。我堅信,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 2.即使生氣,也會裝作淡定;即使不開心,也會努力微笑;即使悲傷,也只是偷偷的;即使在乎,也不會解釋太多,這就是現在的我。 3.不那么好過的日子里,要學會每天給自己找一個開心的理由,哪怕只是陽光很暖,電量很滿。 4.二十多歲了,請放下你的清高,收起你的自尊,褪去你的愚昧,穿上你的現實,沖出你的花季,去走出你的人生。 5.不要緊盯著自己的缺點和劣勢不放,要盯緊自己的優勢,找到適合它綻放的土壤。 6.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男孩子,把你捧在手心里,像日出日落一樣陪著你。 7.最好的愛情,不是我年輕的時候有你,而是老來還能作伴的往后余生。 8.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的心里,我的心不大,只裝得下一個你。 9.因為年輕,所以會遇到一個愛而不得的人,有過一場被辜負的無可挽留,這都沒有什么。總需要經歷過才知道自己真的需要什么多碰壁才能多反省才會變得更好。 10.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請保持住你的善良,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只是過客。 11.跟誰一起舒服就跟誰在一起,不喜歡勾心斗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朋友不求心有靈犀,只求不要各懷心機。 12.人是無法做到換位思考的,因為思想、經歷、感官、全都不一樣,就像我說大海很漂亮,你卻說淹死過很多人。 13.不要想著依賴別人,只有靠自己,才能舒服自在,不要隨意抱怨,一切靠自己,人生最大的改變就是去做自己害怕的事情,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于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嘴,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自己的路自己走,別人的嘴是別人的,別人的嘴話再多不如自己的路的一步。 15.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的,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你會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卻越來越明白自己的內心。 16.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生活扎心文案 一、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二、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后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三、你滿身是刺的時候我擁抱你,我磨平你所有的棱角,可后來,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抱著接近完美的你。 四、很多時候讓你徹夜難眠的不是誰的離開,而是你曾經憧憬的一切都在瞬間崩坍了。 五、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結果。 六、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七、得到越多,失去越多。懂得越多,傷得越多。在乎越多,難過越多。 八、即使你做得再好,在某些人眼里依然不足為道,但那不是你的問題,是他們有問題。 九、有些事就是在一次次失望之后突然就想通了,有些人就是在一次次看清之后突然就看輕了。 十、后來他不在顧及我的感受,不在意我的死活,我知道他不愛我了,因為我見過他愛我的樣子。 十一、活得很累,但是不敢死,夜晚的時間太長了,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 十二、你所喜歡的歌我循環了千遍,爛熟于心,后來你說這些歌都是他喜歡的。 十三、難過的是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放棄一個喜歡的人其他都變成了將就。 十四、應該努力地去生活,對過往閉口不提,是好是壞皆為經歷。 十五、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已變得可有可無。 十六、讓我最覺得失敗的是,我把我所有的熱情都給你了,但是最后,你還是喜歡上別人了。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EER11VCE5CEVC

 


台南sdgs實體講座推薦 台南esg永續發展經營課程培訓班 企業永續管理與財務績效暨案例演練板橋esg社會責任課程評比 板橋溫室氣體盤查顧問供應鏈實務導入與轉型推薦 GRI準則認證暨ESG永續報告書實戰工作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fcqc 的頭像
    e68gfcqc

    苗栗ESG社會責任訓練課程推薦

    e68gfc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